來職訓是希望能提升自己的能力,多賺一點錢,沒想到多修了"修養"這門課,

雖然慶幸自己跟得上進度,但非常擔憂學不到想學的,

我可是推掉一份工作來充實自己的耶,這叫我情何以堪(〒△〒)

我知道自己缺乏耐性,但不是不願意教同學,而是有些同學

不懂又不聽老師講,動作不正確又會自創招式,搞不清楚狀況又會強辯,

愛抄筆記又不看,教了不練習只會說我不會,

更氣的事,生氣好像是我修養不好(‵□′)

我也是學生ㄟ,不是老師也不是助教,更不是來練修養的(/‵皿′)~ ╧╧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